有DD運桔

take the bomp from the bompalompalomp

野男人帥氣打斗圖透,我就只看了十萬遍吧。小狼奔髮型襯得整個好熟男噢。據說要戴回以前的招牌紅頭罩了,可小翅膀戴這半面甲,露眉露眼,怪靚仔的,畢竟天生麗質難自棄。這款蘿蔔袋野男人,買少見少,苟的時日也無多了唄。但要是5G後真被DC炒魷魚,男人你不如來我這兒,我可想倒貼包養你了🥺。


再得感嘆一下,小翅膀相較於舊法外者刊的,體型和心智上都man了好多,是那種「和他打情罵俏他能失手一拳把我錘進ICU」以及「就算全世界包括史泰龍都性轉他也不會被泥塑」的程度。(當然了,他的亞馬遜女友姊姊比他還A。)


©️很多人嘈但畫的Jay完美擊中我好球區的Paolo Pantalena

评论
热度(4)

© 有DD運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