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D運桔

take the bomp from the bompalompalomp

便利夜(烟味cookie,务必不认真地赏用)

一首BGM

——

入夜里,黑潮淹没了低洼地区,罗森便利店内,灯管照得亮堂,冷光经玻璃反射更增室内的光粒子浓度,这便利店就如漂在黑色海面的一个马戏盒子。


轰焦冻趁电子门开时,就熟稔地抽出刚买的烟,弹到嘴里,一步跨出门外。火机红舌舔过爆珠,烟入肺,飘似飞。


欢迎下次光临。


飞虫绕高杆路灯转,扑火也在所不辞般——暗光落在他的脸,飞虫的薄翅剪影在颧骨上流转。


轰深啖一口,眯眯眼。黑夜涨潮,漫上马路,对面泛着红光的台球馆尽是热热闹闹,非他的舒适圈领地范围。一支烟毕,他转头重新钻进店里,拿一份关东煮坐在用餐区。


只是所有的胃口都只留给香烟。


第二根。


电子门打开,一身影风风火火地窜进来,半打罐装朝日被扫进手里,再顺手拿支甜筒。酒精和奶油,在柜台,他一把砸到桌上。


“今晚喝这么多啊,爆豪桑,”店员扔下PSP,忙地给扫码。


男人揉揉那头黄色杂草,哼一声,“来找麻烦的混帐给我教训一顿,那傻逼的裤子连身上的钱,我都给扒了。”


轰点点头,对“以恶报恶”表示赞同。


“我现在心情好得很,”男人付款后抄起袋子就走,“你下班来我那儿玩,我请客——”


“哇你今晚抢的钱又要亏出去了,”店员摆手作势要拒绝,可男人也没看他,“为你钱包着想,我还是留这儿肝怪猎吧。”


“不赏脸的臭小子,不懂社会生活,我看你只会对着PSP打飞 机。喂!在窗边那位。”


轰不解自己怎么莫名被cue。不过还算“懂社会生活”,他应声扭头,颔首打招呼。


“去我那儿捅捅球,我他妈请客。”


男人拎着袋子,往背后一放,跟不良少年拎书包的模样如出一辙。他挑挑下巴,分明在说“叫你去就去”。


跩透顶了。


烟被扔进关东煮的汤水里,都不消掐。轰拉上夹克拉链,拢了下领口。


还真不去白不去。


“谢谢。走吧。”

-fin-

评论(1)
热度(17)

© 有DD運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