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D運桔

take the bomp from the bompalompalomp

[翻译] ​ab(Ger)-Off, organ stops or mutes(警爵,1/2,解剖)

作者:crabapplered

译者:DD(邦)

授权:还没有

*条子“拆”爵士(物理)

*译着玩。太久没翻译TF fanfic,很多术语的中文陌生了,如译文诸多纰漏,望体谅,也欢迎指出错漏译。

警告:明显拆解描写


            ab (Ger)- Off, organ stops or mutes

一塞星日下来,夜深了,标准轮班也已经结束。警车走出办公室想去拿些能量块,他在办公室和地下室咖啡厅间走了个来回,这也算是个放松齿轮兼舒展线路的好机会。尽管是他,带着小病小痛的情况下,也无法伏案到最后一小时。


虽然他只走了很短一段距离,足矣。警车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某位TF却已经潜伏于此。

他乍踏进办公室,身后的门砰的一下关上,门锁未征他准许便插销,这重型安全设施发出铿锵的脆响,把他困在办公室里。警车僵住了。


有触摸落在他的左门翼,作三下浅浅的抚摸,轻如烟霭——


"爵士,”警车出声说道。


纵然知晓来者何人,除了那柔和的抚摸,警车却感知不到他的存在。爵士的强力隐身模式使得他的防御力场不可视,机体也彻底静止不动。爵士隐身于警车身后,在办公室的暗光中,不妨说这是警车形单影只,但有游魂在旁。


手指以挑逗性的节奏拍打警车,而后爵士溜入了警车的视线中。


警车为眼前的景色陶醉了。像他这样的战术型TF,习惯于门翼处感受器输出的过多数据轰炸系统。爵士方才迟迟不现身,是稀罕又令人不安的情况。此刻警车仅能凭依他的视觉数据,也是为何他紧盯着面前的爵士不放。


这并非因为爵士太美丽。


当然了,爵士总是美丽的,即便是现在——他负着此等损毁。警车思维的暗面甚至认为:他发现了,或许遍体鳞伤的爵士尤其美丽:流畅的机身凹损破碎,镭射枪在上面镌出了重度烧焦痕迹,大块大块的护甲撕裂开来,使用过的右臂发生错位,酸液腐蚀双腿,烙下严重的创口。无论爵士遭遇了什么,那次经历都折磨得他够呛,导致他此时在警车的办公室打着抖,伤痕累累,一碰即碎,毫无还手之力。


丰富的工作经验使警车得以维持表情和肢体语言的平静。有一处却发生变化,他的记录功能启动了,把这段记忆添加到稀疏数据的集合中。毫无还击之力的爵士是勾人的爵士,他常以光芒四射的诱惑者和充满魅力的喋喋不休者姿态示人,此刻爵士则成了与之截然不同的造物。他的动作,优雅依然,但变得轻缓和战战兢兢,光学镜中的薄光沉淀出一种柔和丰盈的青玉色。爵士的漂亮脸蛋侧向一旁,退回至阴影,就好似,他在害羞。


“任务成功了吗?”警车问。


爵士点头,微微一笑,从子空间拿出一块深色方块,这玩意不比他手掌大多少,是震荡波实验室的记忆核心,他们凭着此关键线索,将有望解开新型酸雾武器的秘密,正是这种已经部署于战场的武器,给爵士的双腿留下了一堆新伤。


警车从爵士手中拿过来,警惕着避开手指的相触,他不愿再次体验方才的触摸。在这少之又少的时机,他甚为不适地领会到自己之于爵士的体型优势。


“很好。有其他情况需要报告吗?”


爵士犹豫起来。


太不寻常了。霎那间警车的兴致被挑起。


爵士最后点头,指向自己的喉部,接着摇摇脑袋。他又扭过头,指着毗邻背部的一道深沟,就处在其中一个发声元件的下方。


“你的发声器坏了?不,想必头雕上的这道伤口造成你言语和通信中心区的脱落。”


点头。


警车脚后跟晃了晃。爵士,失声了,绝对地静默。这是首次,他得留神去遏住门翼的颤动。警车迫使自己的注意力从爵士身上转移至他交递的价值非凡的战利品上,警车审慎地把它入办公桌的抽屉,连忙锁好,背过身不看沦落为易碎品的爵士。


爵士的嗓音总蕴含着过多的意味,浑厚也甜美,恰如上等的高纯能量,爵士用这把嗓音博取过无数TF的信任、也碾碎过无数TF的骄傲,它是武器,致命如枪械。


那低沉的语调曾经如此频繁地拿警车来开玩笑与戏弄,以每个字来顶撞他,逼得警车从任何真正意义上的亲密关系退回到原处。丢了它,爵士变得不着一丝防备,这对警车来说很是新鲜。


没了它,爵士都不能向别人呼救。

-----

剩余部分走我wb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DD運桔 | Powered by LOFTER